此处已废弃

没有存在意义XD

栽培日记:

一旦意识到了某种感情的存在,即使是再冷静犀利fps游戏里枪枪压住稳取人头的大神也会手足无措,越是不声不响,越是欲盖弥彰。


闻香识偷偷地把某个游戏视频里大写的我爱你三个字改成了省略号,开直播也早早就叫上好友开黑,就差没在屏幕前只有自己能看到的地方贴个纸条写上小绝相关话题无视;心却还是放不下,黑着枪还下意识关注着弹幕,想从里面了解对方的直播现况。


打开游戏库时,闻香识顺口提了句:这个守望先锋是他送我的。


弹幕便有人问,谁呀?


小绝啊。名字出现得顺口无比,直到回过神来他才在心里暗叫不好,一阵懊恼。


无视掉刷CP的弹幕,后面一段时间倒是众生安好,闻香识有一搭没一搭地玩着游戏,眼睛却不放过关键字,飘过一句“小绝找你开黑”,一下子神经都绷了起来:“嗯?小绝找我?他们那边几个人啊,我等会出现看看。”


“我让他加我好友。”


话一出口闻香识差点没一大耳光子扇自己脸上,说好的不提还是提到了,这样下去就跟ギリギリ愛一样根本戒不掉啊。


算是运气好吧,那边四缺一,他赶紧扯上“我这边有队友了”的理由逃避掉,继续这边直播。

评论
热度(1)

© 此处已废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