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处已废弃

没有存在意义XD

[陆绝]长伴

RPS注意,陆绝注意。

官盐同糖。 以后无论发生什么我想这两个人我也会继续萌的。

 

 

长伴

-------

到底什么年龄才算老?一般的答案就是七老八十,高龄长寿;考虑到现在的社会条件,人活到一百二也不是梦。

可时间这东西从来不说准话。

 

游戏这行业,不管是竞技还是视频制作都是碗青春饭。观众老爷看的就是你的技术和能力,技术能靠记忆和经验弥补,但是能力这东西却是真和年龄挂着钩,过了二十三,年轻的本钱就消耗的干干净净。

神奇陆夫人某天发现自己玩游戏的反应速度和操作明显已然不如以前,嘴上没说什么,心里倒是已经嘀咕起自己大概老了这种事。心里嘀咕过了就开始背板和研究,游戏迷的坚持加上这人本来就较真而倔强,硬要用这些来弥补自己的年龄弱项。SpeedRunner挨个挨个刷成绩,BattleBlockTheater不停研究过关方案进了世界前百,各种各样响当当的成绩挂在Steam首页上,算是用来镇住那些无脑技术黑。

但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是有些跟不上了。

毕竟年龄这属性客观实际不随意志转移,真找不到什么借口来辩驳;却耐不住总有些爱起哄的观众老爷,揪着个点就欢呼雀跃着“陆夫人反应不行啊”“陆夫人技术真的比不上隔壁XX”,陆夫人也清楚,其中还混杂着些别有用心就等着看自己出丑的人。

对待这些人的最好方法就是沉默并用行动证明自己,于是他选择忽略这些气氛奇怪或者故意找茬的弹幕评论和发言。沉默却常常又容易被人误解为生气,直播时集中精神一会儿不说话或者发条带点语气的微博,就一大堆粉丝赶来“陆夫人怎么又生气了”“夫人别生气”。

我真没生气啊。陆夫人苦笑,要有生气那劲头,我还不如多刷几个成就和记录。

 

其实神奇陆夫人也不过就一二十八岁大好青年。

 

不过任他脾气再有多好,都耐不住有那么一群人不停的撩拨:刚刚处理完语气不善的B站私信,转头视频评论里又蹦出些扎眼的词句,调节一下心情直播个CS:GO,弹幕里又钻出来些嘴强王者键盘侠瞎逼逼好几条,最后还总结性的来了句“陆夫人真的老了”。

如果说前面各种质疑各种恶意堆积成了个火药库,陆夫人的强行无视算是让这些东西自讨没趣受了潮,那么这个“老”字,算是火星子点着引线,滋啦滋啦。但偏偏只对于这个字他无力辩驳,受潮的火药炸不起来,陆夫人只能是闷闷不乐关了直播画面,叹口气自嘲:

“对啊,我说过自己的确技术不算好,年龄也够老了”。

弹幕上自然刷过满屏“夫人别生气”“夫人不老”之类的内容,但抢在弹幕机爆炸之前,陆夫人倒是先听到耳机里传出某人炸毛的声音:“夫人哪里老了嘛!夫人你别听那些人胡说!”接着又是几句反呛弹幕的气话,“有本事来跟夫人单挑啊!”

这急的,跟自己被黑了一样。夫人苦笑:“绝,我没生气。”

“哦。”那头消停了几秒又继续,“夫人你不生气我生气!”

得,熊孩子先跟人较上劲了。陆夫人揉了揉太阳穴,除了弹幕里观众要哄,这还多了个得哄乖的,前景不妙啊。


评论(2)

© 此处已废弃 | Powered by LOFTER